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日常】鄔拉的禮物

前情:  鄔拉的禮物噗


  今夜的丕斯顯得特別開心,隨著心情連腳步都特別輕快。將曲線瓶和球型玻璃瓶擺在桌上木雕松鼠的旁邊,並在藥膏上貼了「不可使用過多」的字條後收入抽屜中。
  一向沒甚麼表情的他此刻不僅臉上掛著笑容,連同四周都洋溢著喜悅的氛圍。點上橘紅的燈光,拿出日記本,羽毛筆一字一句寫下此刻飄然的心情。

  1XXX年9月24日,天氣晴
  今天收到鄔拉的禮物,一瓶氣味沉穩中略帶刺激性,聽說是給成熟男性使用的香味;另一瓶是熟悉的海洋味道,聞了就有種平靜安心的感覺,擺在房間裡使用應是不錯。還有一罐止痛藥膏,感覺出任務時非常實用,不過有用量的限制,貼上標籤夏西爾應該就不會亂打開來使用了吧?
  第一次收到好朋友送的禮物,感覺特別高興,怎麼說呢……實在找不到形容詞來表達,大概……跟阿姨如果學會自己打掃房間、煮飯、洗衣的話會一樣感動吧?已經很久沒這麼開心過了,就算香水用完我也會把瓶子收藏好的。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今天似乎是「滾草皮日」,路上隨處都能見到穿著清涼滾著草皮的人,威薩和卡爾門甚至將近全裸……聽他們表示,這是親近大自然的做法。
  雖然大家都很熱情邀請我一起去滾草皮,但有女生在場果然還是很難跟著一起脫衣滾草皮呢……希望不會給大家不合群的印象……
  儘管有些擔憂,不過今天真的非常開心,感謝鄔拉、感謝大家、感謝在這裡的每一天。
  放下筆,丕斯心滿意足的收起日記本,想著下次也自己做個甚麼送鄔拉吧。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