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ASK】掀瀏海拍照


  接到上面的交代,要我們這群小記者們去蒐集獵人工會裡俊男美女們的掀瀏海照片,聽說是下期週刊的特別企劃……
  總之,命令不可違,每個人分了分名單便開始各自找人去,而我則是分到了一位新進獵人。
  剛來島上的人應該比較好說話吧?帶著這種想法便往工會裡去尋人了。

  結果,在工會裡待了一陣子也沒遇上對方,不過卻意外打聽到可靠消息表示對方早上都會在固定時間去海邊晨泳,所以只要那個時間去堵人就好了。
  抱持著一定要堵到人的決心,天還沒亮我就來蹲點。果然,太陽一出現人也跟著出現了!皇天不負苦心人!
  準備趁人下水前趕緊拍照閃人,結果一起身……
  腳好麻啊!蹲太久了……
  反應遲了幾秒人就已經跳入海中游泳訓練了。
  只好移動到他堆放衣物的地方繼續等了……
  今天不管說甚麼我都要拍到照片!就算他拒絕我也要拍到!我都在這等這麼久了,沒拍到我打死也不走!
  等待的過程中向自己信心喊話,握緊手中的相機堅定決心。
  突然,影子遮住了照在我身上的陽光。
  一抬頭就對上濕淋淋的小麥色的結實胸膛,晶瑩的水珠緩緩滑下將腹肌的曲線勾勒出來,再往上看去,碧綠色的眼睛充滿疑惑地望著我,黑色髮梢正滴著水,表情……好像有點嚴肅。
  趁對方開口趕人前先下手為強!
  我閉起眼,豁出去的喊道,「丕斯先生!請讓我拍你掀開瀏海的樣子!沒拍到我是不會走的!打死也不!」
  慘了……大概會被罵個半死吧?他看起來好像很兇的樣子,希望不會被他丟進海裡……相機很貴的……
  「可以啊。」
  咦?咦咦咦!?答應了!?這麼簡單就答應了!?
  難以置信的睜眼,對方已將濕潤的瀏海向後撥起,露出一樣麥色的細緻額間,右手在頭頂壓著瀏海避免落下,如海洋般的碧色眨了眨問著,「這樣嗎?」
  我說……這動作加上全身溼答答的……怎麼看起來有點撩人?感覺不拍全身照有點可惜呢?
  不過,基於我微薄的職業道德,還是只拍了對方的頭部,剩下的……我自己記在心裡就好。
  向對方道完謝,趕緊拍拍屁股走人。
  雖然丕斯先生從頭到尾都一臉不明白為何要拍這種照片的樣子,但也沒開口問我,只是簡單地向我道別就開始拿起毛巾擦乾身子。
  意外的是個好人呢!
  嗯,而且是個身材不錯的好人。
-完-


插圖BY維妮絲

插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