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ASK】性感照片


  這次總算是接到正常一點的任務了,不過性感阿……難不成要再找丕斯先生去喝酒嗎?好像不大好……而且上次把人灌醉大概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我在工會宿舍門口猶豫著,忽然一抹紅色人影蹦蹦跳跳的經過,是上次接丕斯先生回房間的夏西爾先生,聽說兩人是交情不錯的室友。

  好室友阿……嘿嘿……
  我隨即出聲喊住對方,「阿阿、夏西爾先生,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好啊!幫什麼忙?」夏西爾先生精神十足地答應後才詢問內容。
  該說幸運嗎?看起來是個很好遊說的對象。
  「喔喔!真是爽快!」我露出燦爛如光的笑容,「你不覺得丕斯先生洗澡的樣子很帥嗎?可以偷偷幫我拍一張嗎?一張就可以了!」
  夏西爾先生偏著頭,似乎有點疑惑,「耶?洗澡嗎?我沒看過他洗澡的樣子,不過如果拍起來很帥的話,起司也會很高興吧?」
  還真的很好騙吶……
  「嗯嗯,對阿、對啊!一定會很高興的,到時候相片會加洗給你們的~」我趕緊附和著對方,繼續說服著。
  聽到丕斯先生會很高興,夏西爾先生眼神都閃亮了起來,「真的嗎?謝謝你!那我等他下次洗澡的時候就去拍!」手舞足蹈地接過相機,向他解釋完操作方式後便約好今日晚上我再回來拿。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就算沒有成功拍到,至少自己不用負起什麼其他責任,再另外想辦法就是。
*****
  嘩啦啦的的流水聲迴盪浴室,暖和的熱水使周遭水氣蒸騰,水花由頭頂撒下沖去抹滿的肥皂,小麥色肌膚映襯著乳白的肥皂泡沫緩緩流下,沿著結實的背肌,順著脊椎的線條繼續向下……
  忽感背後一陣涼,丕斯正感疑惑,剎那閃光加上快門聲拉緊他的神經,回頭就見熟悉的紅色短髮手中緊握著相機,發現事跡敗露準備逃跑。
  「夏西爾!」出聲前早已伸手把人用力拉回淋浴間。
  地板濕滑讓夏西爾直接撞上浴室的牆壁,褐色雙眼看見對方的嚴肅表情突感心虛將相機藏到背後。
  不給室友逃脫的機會,丕斯「碰」的一聲,雙手抵上夏西爾左右兩側的牆面,拉近兩者距離,將人困於其間。
  尚未關閉的蓮蓬頭水依舊不停灑下,丕斯微微抬起頭盯著比自己高上一些的夏西爾,烏黑髮絲滴著水珠,沿著臉頰滑過頸項匯流至鎖骨中間,霧氣迷濛中碧綠色半瞇起閃著銳利光芒,嘴角似笑非笑的勾起危險弧度,壓低嗓音輕柔地說道:
  「夏西爾……交出來。」
  看見平日和善的室友此刻全身散發可怕的氣息,夏西爾臉上寫滿了驚恐,閉緊眼慘叫,「照片應該會分給你啦!!!」完全不懂對方生氣的原因胡亂喊著。
  「誰要照片啊!給我銷毀!!」不提還好,一提起方才被偷拍的照片丕斯火氣整個燃上,難得的吼了回去。
  「欸欸欸?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啊?」夏西爾錯愕地望向對方,似乎很認真覺得自己剛才拍的照片不錯看。所以對方不是因為拿不到照片而生氣嗎?
  丕斯強忍著幾近斷裂的理智,一手搶過對方背後的相機,怒道,「哪裡好看啊!」
  毫無抵抗的被人搶走相機,見丕斯一手拿著相機而空下,抓準時機立刻拔腿逃脫,邊逃命邊喊著,「啊──起司好可怕──」
  無言看著逃跑的背影,丕斯回頭用臉盆裝滿水,二話不說將相機丟進水中。
  無聲的水中,相機吐出一口口泡泡,似乎說著再也回不到主人手中,宣告陣亡。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