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場外】告白 (維尼斯X丕斯)

注意:場外、性轉、BL

  最近夜裡,維尼斯總是出外喝到爛醉才願意回宿舍。只要過了午夜還沒見到室友回來,丕斯便會出門一間間酒館開始找,總會在某一間的前面發現對方爛醉如泥,連走回宿舍都有困難。

  丕斯將維尼斯的手臂環上自己肩頭,讓對方重量倚靠在自己身上,慢慢扛著維尼斯一同回到宿舍,並憂心地問道,「少喝點吧?怎麼最近老是喝這麼多?」
  「喝這麼多~當然有原因的阿~」維尼斯語調誇張起伏,整個醉漢式發言。
  丕斯皺起眉,「這麼嚴重...嗎? 說出來也許可以一起解決?」平日也不見對方有甚麼困擾,沒想到竟面對這麼嚴重的問題?
  「不行...雖然跟丕斯...有關...但是唯獨...丕斯...不能知道....」維尼斯留下意味深遠的話直接倒頭就睡。
  「耶? 什麼意思...」看對方呼吸平穩,已然進入睡夢中,「這樣我...很在意耶.....」雖然在意但也不好把人挖起來繼續逼問,丕斯嘆口氣,只好明天再試著問問了。
  或許,陪對方一同去喝酒可以打聽到些甚麼?丕斯認真盤算著。
  畢竟,造成對方的困擾一定得改才行,但不知問題點在哪也很難修正......他不希望床上臥倒的人再因他而把自己搞成這樣了。
*****
  在丕斯強烈堅持下,不知對方今天突然哪來的酒興,維尼斯雖然有些無奈還是帶著丕斯一同到酒館,簡單先替兩人各點了杯威士忌,緩緩喝了起來。
  結果,酒還沒過兩巡,丕斯已經雙頰泛紅,醉眼迷茫的望著維尼斯露出燦爛的笑容。
  醉了吧......見眼前人開始失常,露出難得一見的甜美笑容,維尼斯不禁苦笑同時升起好玩的心情想測試對方究竟醉到哪種狀態。
  「丕斯~這是幾?」伸出一根手指。
  「三!」丕斯毫不猶豫的回答錯誤答案。
  「那~抱一個?」維尼斯開玩笑道,沒想到對方竟然點了頭就給自己一個大擁抱,嚇得他趕緊把人推開,穩穩放回位子上。
  這傢伙喝醉變得更乖了阿......總之,先把人帶回宿舍吧。扛起對方便往宿舍方向回去。
  路途中,手指抵上自己下巴,維尼斯若有所思的瞥了眼醉茫茫的丕斯,「丕斯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趁機會難得偷偷問一下應該不要緊吧?
  回以醉茫茫的傻笑,丕斯歡樂的笑著,「有阿~ 現在有很多朋友~ 都喜歡~」
  「不是啦~我是指...能發展成情愛關係的人啦....」有點想知道又不太想知道,維尼斯語帶猶豫。
  「唔...愛情阿...」聽懂問題,丕斯想了想接著搖搖頭,「不行...我沒有、資格.....可以交到朋友,就很好了......」垂下眼,語氣忽然低落了起來。
  沒料到對方會是這種回答,維尼斯半認真地開口,「傻瓜.....每個人都有資格愛人跟被愛啦~要是再說這種話我就要把你推倒囉~」
  「可是......」碧綠的眼底開始瀰漫起恐懼,陷入最不想憶起的記憶中,「我是、垃圾....沒人要的垃圾...... 我、沒資格,我沒能力、保護人 ... 我是不是...很討人厭.... 」講著講著淚水突然潰堤,全身顫抖著。
  總覺得對方溫柔的話語自己無法承擔,丕斯一邊哽咽一邊碎念,「嗚嗚...你不要對我這樣好啦....... 我不值得.......
  「我覺得值得就好。」維尼斯壓著對方的後腦勺,直接攬進懷裡,用力的抱緊。
  埋入溫暖的懷中,丕斯抱住對方就開始放聲大哭,「對不起...對不起........」一直重複著不明所以的道歉,直到哭盡力氣,軟軟的攤在維尼斯懷裡,才冷靜下來細聲低語,「 維尼斯...對、不起...不要擔心、我, 我不會再哭了.....我不要你困擾......
  「不行歐~我就是要你在我面前哭得唏哩嘩啦的,困擾什麼的,操心什麼的........忽然覺得我這段時間煩惱那些事情就像笨蛋一樣....」話說到一半頓了頓,一手捏著對方的臉頰,與丕斯已經哭紅的雙眸對上。
  「聽好囉~就算你酒醒了會忘記也給我聽好~我啊...很喜歡你,想被你依賴,想要看到你脆弱的一面,想要為你苦惱,想要被你困擾,只要是你給的,我都會欣然接受啦~!」忽然覺得與其煩惱告白會不會成功,如果自己的喜歡能給對方多一些的信心其他都不在乎了。
  不知是哭累了還是喝得太醉亦或是對方的告白太過誠懇而直接,哭紅的碧綠中流轉著光芒,愣愣地看著眼前認真的表情,努力消化方才一大段鍾情。
  「維尼斯.....謝謝你......」漾起開心的笑靨,丕斯眼角帶著喜悅的淚水,輕輕吻上對方的嘴。
  第一次有人這麼對自己說,第一次有人開口告訴他願意包容他的一切,第一次心裡好像輕鬆了許多......如果是眼前的人,也許...自己也能......
  「!!!」夾帶著酒氣及丕斯嘴唇的味道,維尼斯只覺得被後者燻得意識都朦朧了起來,不敢置信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情正在眼前發生。
  情不自禁的扣著對方後腦勺,想將這粉感觸刻得更深。儘管是第一次,但那份熱烈的渴望,卻讓他很自然的將舌尖探進對方口中。
  「唔......」熱情的舌讓丕斯有些不知所措,順應著對方緩緩交纏在一起。明明是自己臉燒得如熱鍋一般,卻感覺那探入的舌尖更加火辣,凡舔過的唇、齒、舌甚至連上顎都像燙到一樣,麻麻的,好不真實。
  雖然想要就這麼直接交纏下去,但一想到丕斯是處於酒醉的狀態,維尼斯還是勉為其難的克制住自己,拉開距離,將吻輕輕的落在對方的臉頰,再度把對方抱緊。
  「可惡...以後再也不帶你去酒館喝酒了...要是你這副模樣被別人看到的話我會超級困擾的....
  一邊抱怨著,臉上是止不住的幸福笑容。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